112學年度向上國中新生入學網路報到
1. 報考資優鑑定的同學,請務必參加4/23現場報到並繳交資優鑑定資料!
2. 此表單填妥且收到確認信後,即表示已完成新生入學網路報到,不報考資優鑑定可不參加4/23現場報到!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1. 報到編號(請填入學通知單上的編號,如未收到入學通知單,請聯絡23726085#220註冊組長)) *
2. 電子信箱 *
(網路報到表單填寫完成後,資料審核後,確認信將於當日下午4點或隔天中午前寄出, 請至您的信箱收取確認信,收到即表示您報到成功!  若沒有收到,則請再次檢查並詳實填寫,送出後再次至您的信箱確認)
3. 學生姓名 *
4. 性別 *
5. 畢業國小 *
6.畢業班級 *
7. 生日 *
請務必詳實填寫--西元年/月/日(範例:2008/01/01 )
8. 身分證字號(英文字母大寫) *
9.父/母姓名
10.母/父姓名
11. 家長(監護人)姓名 *
12.戶籍電話(市話)
13.通訊電話 *
14.緊急連絡電話(手機) *
15. 通訊地址 *
請務必詳實填寫,如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89號
16. 是否參加 8/1~8/18  暑期輔導
(鼓勵務必參加!新生暑期班級即為開學後正式班級,參加暑輔對熟悉國中生活、老師和同學有很大幫助!)
*
17. 是否有雙(多)胞胎同時報到 *
18. 是否具有臺中市資優學生鑑定報名資格 *
19. 是否具有特殊身分(若有,請於新生編班測驗日6/29繳交證明文件。可複選) *
Required
20.家長是否有閩南以外的淵源或血統(客家、原住民、手語家庭),並願意在「彈性課程或社團時間」修習該語言? *
21.如有閩南以外淵源,並願意在額外時間上課,請填寫語言種類及腔調
22.家長是否具有新住民身分(外籍配偶) *
23.家長「有意願」在社團課程讓孩子「修習」新住民語,請填語言別(22題回答「是,有意願」者才需填寫)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向上國中. Report Abuse